top of page

【 Where Are My Tears / 好端端樂團 】九月三首新歌的第一首!


*** StreetVoice 連結 - http://streetvoice.com/GooDDD/songs/3... *** 高音質下載!iNDIEVOX - http://www.indievox.com/song/102483 *** iTunes Store - 還要再等等~~ 分開了,卻沒有流過半滴眼淚。一種揮之不去的奇怪,當我繼續在沒有你的家裡生活著。 應該深愛過,不愛了卻沒有痛哭; 想不通,但不想的時候又沒有什麼違和感。 一邊澆花 一邊吃飯 一邊洗澡 一邊睡覺 一邊尋找我的眼淚。 ------ Where Are My Tears 我以為我會傷心 當你終於說你決定要離去 我以為我會哭泣 但過了好久還是沒那種心情 我當然會不適應 當我轉過頭卻不見你身影 也當然有點傷心 只是不像我原來想像的劇情 Where are my tears? 我等著眼淚濕潤我眼睛 因為那是深愛過的證明 我獨自靜靜想著 Where are my tears? 等不到眼淚濕潤我眼睛 誰告訴我該如何懷念你 ------ 這首歌是 2008 年,深白和端端到巴黎住了一個月的時候寫的。當時只帶了一台入門的 macbook,用 Logic Pro 編了簡單的 demo。後來一直很懷念那個時候,就把當時使用的 Logic Pro 內建的 MIDI 鼓聲拿來用在正式編曲裡。 端端為這首歌畫了一個「帶著兔子娃娃的女孩」角色。MV 內容就是縮小版的女孩,在家裡熟習的角落,尋找自己的眼淚。深白在家裡找了許多場景,­用 iPhone 軟體轉成手繪背景,與端端的手繪女孩結合在一起。兩人的寵物兔子 Latte 也在間奏入鏡。 DJ 問號錄製了寫字、揉紙和丟鉛筆的聲音。雖然混音時開得很小聲,但拿掉時立刻讓歌曲少了­一點氣氛。你聽得出來這些聲音在哪裡嗎? ------ 詞曲 / 製作:深白色 (Arys Chien) 錄音 / 編曲:好端端樂團 混音:陳維翰 / 深白色 端端:主唱 / MV 導演 製作 深白:詞曲 / 製作 / 編曲 / 鋼琴 / MV 編輯 Joe Lin:電吉他 李詠恩:幽靈鋼琴 林克安:低音提琴 DJ問號:寫字 / 揉紙 / 丟鉛筆 2015.9.2 三十而立發行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